如果你不是噴射機隊的球迷大概對Santonio Holmes印象不深,如果你還有印象,那表示你看過他來紐約前在匹茲堡鋼人隊的表現。在昨天噴射機隊決定砍掉這位老將。
為什麼會想談Santonio Holmes呢?因為做為AFC東區他對的球迷,Santonio Holmes在噴射機隊的表現還是另我印象深刻(正確地說是恨得牙癢癢的)。我一直覺得如果不是Santonio Holmes,噴射機隊在這四年的戰績應該會更差。雖然他在噴射機隊的數據並不好,但他具有能接噴射機隊四分衛亂傳的球的能力。當Sanches或Geno Smith被防守球員追趕而胡亂出手的球,那球在天空不住亂扭、預期它的歸處就是地面時,Holmes常會不知從哪冒出來接到這顆球,而且還常能再擺脫防守,繼續推進搶得碼數。如果沒有他這樣的表現,我想Samches早就被bench好幾次。

文章標籤

Frank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Matt Cassel在年初的時候決定跳脫與維京人隊的合約投入自由球員市場,但最後他還是選擇跟維京人簽約,重投維京人隊的懷抱。

新合約是兩年10M美金,其中4.5M是保證會拿到的,比舊合約還多了0.8M。這應該算是雙方皆大歡喜的姊果吧。不過維京人隊未來的先發四分衛是誰還沒確定。我相信Matt Cassel會重投維京人隊懷抱,想必球團有保證他能競爭今年先發四分衛才對。

文章標籤

Frank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比爾隊昨天宣布『多倫多系列』的比賽延後一年,這表示2014年球季比爾隊將不到多倫多去打一場『主』場,完全留在美國。

大家應該比較知道倫敦的比賽,因為那是NFL聯盟經營的,而多倫多系列是比爾隊自己經營的。當初是因想拓展加拿大市場而有此構想,但也被視為尋找加拿大買主的舉動。

文章標籤

Frank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是個男生,而且是個有鮪魚肚的中年男生,又是理工背景的出生,對我而言插花是女生的創作而且是男生很難懂的東西。偏偏我老婆最近在學花藝創作,每週都會把在教室做好的作品分解後,在拿回家裡組合。這樣幾個禮拜下來,居然我也有點欣賞她作品的能力了。

以前覺得插花就是要鮮花,但這次她用苔木的枝子把整體視覺帶出兩種層次:花與枝。下部的花群與上部的枝子,不論視覺集中在哪,都有一番風味。花群中的「綠珠」像個點燃的爆杖,剛好在玫瑰上方爆出㶷爛。苔木的長枝及其他的枝子又幫這堆花帶出深度及高度的感受,讓整體作品處處皆亮點。

Frank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樂活不見得需要外出,不見得需要跟別人一起。有時獨處就是樂活,加上如果有顆樹陪伴你。

三年多前跟媽媽及太太到陽明山竹子湖一家餐廳用餐,那家餐廳的老闆本身也務農。除了種菜以外,那一年他剛好接枝了幾盆楓樹跟八重櫻在賣。我對櫻花一向有興趣,就花了兩百塊買了一盆八重櫻。老闆跟我說明他是用山櫻花的莖接八重櫻的枝,因此如果從莖長出來的葉子是山櫻花的葉而非八重櫻的葉子,必須把它拔掉,才能讓接枝順利完成。當時我心中就有一個想法,有沒有可能這盆櫻花變成能開山櫻花跟八重櫻的櫻花樹呢?

文章標籤

Frank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1年11月底,我陷入一股情緒上的低潮,每天早上醒來後會超不想起床上班,非要掙扎一陣子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出門上班。

由於曾經在張老師中心擔任過義工,接觸過憂鬱症個案,因此我這低潮狀況持續了兩個月後,我知道我大概有憂鬱傾向了。也許是神的恩典,我不忌諱告知妻子跟教會的牧者我的狀況,我的小組長跟區牧特地來我家陪我談了一下話,並為我禱告,奇妙的是後來這憂鬱傾向的確減輕很多。豈料2012年農曆新年剛結束兩天,我的父親過世了。第一次面對至親家人的離世,我倒是表現很堅強跟鎮定,辦完父親的後事後,那憂鬱傾向突然再度來襲,這次的來勢比2011年底的較為嚴重,症狀一樣,但多了個想自殺的念頭。當我覺察到每當我在月台等捷運,列車開進月台時總會有個『衝下月台去不知會怎樣』的念頭漂過,我知道我必須尋求幫助了。

文章標籤

Frank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