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爾隊昨天宣布『多倫多系列』的比賽延後一年,這表示2014年球季比爾隊將不到多倫多去打一場『主』場,完全留在美國。

大家應該比較知道倫敦的比賽,因為那是NFL聯盟經營的,而多倫多系列是比爾隊自己經營的。當初是因想拓展加拿大市場而有此構想,但也被視為尋找加拿大買主的舉動。
多倫多系列從2008年球季開始舉辦,而在2013年初又簽了新合約,新合約原本將執行到2018年,但去年比爾隊在多倫多的比賽因為最後兩次關鍵掉球輸給獵鷹後,導致他們爭取季後賽的路上跌一大跤,檢討多倫多系列的呼聲就不斷。去年才上任的CEO Russ Brandon也在去年年底表明將檢討它。
多倫多系列最被韃伐的就是『那根本不像比爾隊的球場』,比爾隊自己也要像客場比賽長途跋涉到其他城市不說,連比賽氣氛也像是客場的比賽。到比賽場地Rogers Centre看比賽的球迷大都不是支持比爾隊的。像去年對獵鷹的比賽,獵鷹隊達陣的歡呼聲就比比爾隊達陣時還多,而正規時間結束前比爾隊Stevie Johnson的關鍵掉球(導致比賽進入延長賽),從轉播裡可聽到現場是歡聲雷動!而比爾隊在多倫多的戰績(正規賽)是1勝5敗,從戰績來看也是完全沒有主場優勢。
未來多倫多系列的命運會怎樣還不知道,但起碼今年比爾能有完整的主場優勢,起碼這點讓水牛城的球迷們在失去Jairus Byrd後能有點安慰。

bills tronto series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FL美式足球 比爾隊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