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tt Cassel在年初的時候決定跳脫與維京人隊的合約投入自由球員市場,但最後他還是選擇跟維京人簽約,重投維京人隊的懷抱。

新合約是兩年10M美金,其中4.5M是保證會拿到的,比舊合約還多了0.8M。這應該算是雙方皆大歡喜的姊果吧。不過維京人隊未來的先發四分衛是誰還沒確定。我相信Matt Cassel會重投維京人隊懷抱,想必球團有保證他能競爭今年先發四分衛才對。
以Matt Cassel的身手今年要轉隊不是難事,相信他一定能找到新東家的,但新東家能否提供他競爭先發四分衛的機會則是未知數。我也相信他不會想去突擊者隊、布朗隊這種管理有問題的球隊,而其他今年第一輪選秀賄選QB的球隊裡,大概還是維京人隊跟他最熟,而且也有消息說維京人隊的經營階層一直有跟他經紀人保持接觸,希望重新簽回他,我想這些都是促成最後Matt Cassel回鍋維京人隊的原因。

另外,美洲虎隊也決定跟QB Chad Henne續簽兩年約,目前Chad Henne還是美洲虎隊上最好的四分衛,一般相信美洲虎隊會在今年選秀的第一輪就選一位新四分衛,不過不論新的四分衛是誰,今年Chad Henne可能要母雞帶小雞,教導新四分衛度過第一年。而許多位置需要補強的美洲虎隊,除了跟Chad Hene續約外,也簽了海鷹隊前先發DE Red Bryant。Bryant在海鷹隊待了六年,2013球季有16個tackle跟1.5個sack記錄。

Chad Henne與美洲虎隊續簽兩年合約  

arrow
arrow

    Frank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