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不是噴射機隊的球迷大概對Santonio Holmes印象不深,如果你還有印象,那表示你看過他來紐約前在匹茲堡鋼人隊的表現。在昨天噴射機隊決定砍掉這位老將。
為什麼會想談Santonio Holmes呢?因為做為AFC東區他對的球迷,Santonio Holmes在噴射機隊的表現還是另我印象深刻(正確地說是恨得牙癢癢的)。我一直覺得如果不是Santonio Holmes,噴射機隊在這四年的戰績應該會更差。雖然他在噴射機隊的數據並不好,但他具有能接噴射機隊四分衛亂傳的球的能力。當Sanches或Geno Smith被防守球員追趕而胡亂出手的球,那球在天空不住亂扭、預期它的歸處就是地面時,Holmes常會不知從哪冒出來接到這顆球,而且還常能再擺脫防守,繼續推進搶得碼數。如果沒有他這樣的表現,我想Samches早就被bench好幾次。
如今他離開噴射機隊了,雖然不喜歡他,但還是祝福他今年有個新歸宿;只要不在AFC東區裡就好。
NFL的自由球員市場明天就要開始了,噴射機隊還沒砍四分衛Mark Sanches,難道要留下他繼續push Geno Smith嗎?

Santonio Holmes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FL美式足球 噴射機隊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